我想,

從心智上方面來說,大學以前都還可以說孩子們還是個孩子。

就算長得再高大,但他的心理&生理年紀就真的還是個孩子。

 

在佳音的所有班當中的其中一個班--Super Joy,

學生們是群今年要升國中、成績很好、性情都算不錯的孩子。

(雖然其中有一個很full of himself,曾經還以為美國都是黑人住的地方...= =)

 

既然六年級了,我怎麼還說他們是孩子?

我本來也不這樣認為,個頭都大了、那麼有自己的想法了、高的還比我高一點~

(還好我至少有個165@@)

但還是超愛玩、不斷想玩遊戲!

還是井底之蛙,因為知道的世界就還那麼點大,但卻自信到自負的地步  

 

認清了他們還是孩子以後,壓力降低不少,因為孩子嘛...總是比較容易取悅 

 

---

今天又要上他們的課了,雖說神經沒有那麼緊繃了,

但還是...要非常認真備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