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是要和對的人去做才會有真正的滿足 開心~

我的生活圈其實還蠻小的...

過去常常會覺得假日很珍貴,所以都只和特定的朋友或是仲軒一起出去~

雖然不一定有哪些特別的活動,但也就是這樣不做什麼的亂晃亂走都好~

但這也是常常很多人和朋友越來越疏遠的原因吧~

 

我所說的特定的朋友是指我高中的同學~ 她們是就算不常見面但還是一樣close的一群,所以沒常和他們出來到也還好~

 

我在想的是指比較新的朋友們~ 總是需要花時間才有可能在和這些新人們有更深入的認識~ 才有可能有真正的友誼存在~這真的有點難做到。

雖然說朋友不一定要多,不必迎合每個人~ 但我還時覺得如果我能照顧到更多和我有關係的人,有更多交情的話,也是很令人開心的~。

 

 

今天看完很憋的、不應該輸的球賽之後和Darren碰面~

雖然整個下午我們大概走了4個小時有吧?

累歸累,但那種和老朋友聊天的感覺真的很好阿~

 

(就好像每次Rom約我,我總是有些彆扭地同時響卻也不想和她碰面(因為平時聯絡不多),但見面後那種彆扭的感覺就消失了!每次都這樣,就不知道我每次都在彆扭什麼勁兒 = ___ =)

 

下午就這樣西哩呼嚕的什麼都聊,工作、同事、學台語、政治、運動。。。叭啦叭啦胡亂扯了一堆~

大概下次見面就只剩沉默了 XD...

 

 

但能夠讓我這麼開心地是我可以很放心地去和Darren碰面敘舊,不用有任何擔心。

這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覺得我不必,但還是多少有一點,難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