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不著的時候想的。

 

最近大概作息不正常,有點難入睡,但會在早上七、八點左右醒來...

說不正常也不完全,因為我都很"規律地"在凌晨一、二點間準備睡覺;

早上九點以前就開始半夢半醒地睡不著...最後胡亂硬要睡、賴床~就這麼循環著...

 

阿~~~都是世界盃害的啦!!! *誤*

但我真的有看了好幾場比賽啦~

本來沒打算follow,但這次的賽程時間還挺適合台灣的,哈! 

 

 

----- 接下來才是有關Day 25 -----

 

 

進入KJ到現在,

深吸一口氣~ 啊,自由的空氣啊! 

認識這個環境~ 啊,自由的國度啊~! 

自由啊... 

 

二個星期密集地看課觀摩;Jennifer(我們的圖館)馬上給了我上課用的白板筆、自己的櫃子、影印機帳號;Audrey(主任)清楚地告知關於教學時數的給予分配、我應該能快速累積我的時數&很看得起我地另外給了我二個A班(兒童進階班),讓人有被重視、被當作一回事、被尊重的感覺~不會只能盲目地等待、期盼~;Vera-我的trainer 給了我很多協助,各種大小事都明白告訴我、教我如何準課、上課、教室管理、如何讓自己更能掌握時間的小技巧...;同事們也都好相處~

這些環境上的改變讓我能開心地上班... (當然下班更快樂

且現在時間上的自由,讓我可以和朋友約出來吃個飯、小聚~ 

多了平日的這些時間,以前僅有的週末假日只能謹慎考慮、優先分配給哪些人的情形當然跟著消失,也有了出門玩耍的興致和體力~

oh yeah!!!!!!!

 

另外這星期的教課有進步了!耶!繼續努力!

 

 

接下來希望再找個時間回高雄一下...

and 我挺喜歡這些狐狸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