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終於成為KJ老蘇的第一天~ 訓練日~

真是個大規模的分校, 除了分工細, 校區大, 員工數量也是讓人覺得熱鬧地不得了~

跟之前我待的JOY比起來, 空氣中充滿了自由的味道阿!!! 哈~

 

老師的辦公室和主管的分別在不同樓層, 雖然我相信我的AD是好相處的, 但和主管分開還是挺不賴的~ 況且我馬上就有的自己的櫃子白板筆 課本等等... 這就是效率嗎?

(那麼快就拿到屬於自己的筆和櫃子的感覺, 讓人覺得有被重視, 你已經成為了一份子...感覺真的很好...)

 

而我所謂的自由的味道其實是能夠隨時打電話向家長反映學生的學習狀況, 能夠依自己進度安排完成學期中應達的進度就好~ 沒有什麼是一定得這麼寫, 或是這麼說, 或是不能說的... 在待過JOY之後, 現在想到要去這麼大一個分校上班, 打從心底開心哪! 

 

期許自己不要忘了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相信之後一定會遇到想掐死某些事件某些人的時候...哈哈哈...

 

到時候要記得提醒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