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 you are a legend.

You were and are still gonna be in my mind forever.

I LOVE YOU.

 

I still can't believe that you are gone foerever.

You are the legend over generations. 

Legends never die.

How can you be dead?! :(

 

謝謝你曾經來過台灣舉辦你的演唱會,讓我有機會親身感受你無與倫比魅力。

    (and謝謝老爸當時不惜重金買了搖滾區看台的票給我,讓媽帶我去看~)

    ( 那是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

我永遠都記得那時候的震撼!

    (雖然回想起時,總是希望當時自己是再年長一些,就會記得更多...)

 

不論是小時候的你、Billy Jean時的你、當年HISTORY演唱會時的你和 

後來這些年的你,

你的人生經歷了這麼多,箇中的酸甜苦辣我們不會懂,

但套句今早上BBC撥新聞時的一句話:

"Fans love Michael Jackson as a person, they care for his health and whether he's happy or not."

 

是阿...

既使我知道原本預計七月從倫敦開始的巡迴演唱會將到來的壓力必定時刻

存在你生活中,但仍希望在最後一刻之前,你對於自己是滿意、開心的。

就像我們愛任何時候的你一樣。

 

希望你一路好走。

 

You are a legend.

You are lasting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