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TOLERANCE for VIOLANCE!!!!!!!!!!!!!!!!!!

 

本來要改作業的, 但不小心轉到HBO看到 珍妮佛羅培茲演的一部片, 內容引發的緊張情緒讓我無法分心(或說無心)看學生的作業, 索性不改  把片子看完~

不知名, 也懶得去查了~

約23:00 結束的電影, 11/12, HBO台.  

just in case someone is interested *自以為*

 

開始看到的片段剛好是片中她所飾演的腳色-Slim(她的小名, 猜測拼法)和先生不知是什麼原因引發先生對她的拳腳和口頭威嚇. 但她因為想要在不造成女兒對這事件有任何印象or陰影的前提下解決二個大人之間的事, 錯失二次能報警求救的機會~以致求救於律師時也被告知為時已晚, 監護權極有可能被先生拿去. 最後她想到以能在符合法律條件之下的方式-自衛是正當防衛-解決了她的先生(做得好阿!!!), 然後和女兒展開了另一段人生. 

 

呼....這絕對不是一部看了令人開心的片~

看得時候我非常緊張, 心跳完全跟著加快, 緊繃...

影片配著被勾起的回憶... 胃揪得很緊, 心跳很快, 呼吸短促,,,,

感受像是不久前才發生過的一樣鮮明. Arrrhhh....Hate it!

I hate hate hate violence, especially this kind.

 

非 常  希望我們的法律對於惡意施予任何暴力 虐待 傷害的人是採用巴比倫的以牙還牙~

被傷害的疼痛大部分也許隨著時間會淡化消逝, 但那記憶卻會永遠藏在腦海深處.

被傷害的當時是心最痛, 我覺得沒有任何痛比得上心痛... 就像哀莫大於心死一樣.

 

希望被傷害的人們能勇敢求救, 希望這個社會能夠給予這些遭遇的人們足夠的援助.

please. i p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