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need a peaceful mind status to have a healthy life style.

 

中秋回來以後的這幾天作息極度不健康

原本周一和周三都會去的瑜珈和有氧完全翹課, 因為想事情導致前一晚都至少凌晨二點才睡

         看看我這會兒又是什麼時間在波文章!

 

當然今天的晚睡跟AXN播出的節目有關

1~3am 是"八卦女王"

第一次看, 讓我願意連看二集, 想必算有吸引我的.

3~4am 也是第一次看的"法外真情" (名字挺鳥的就是了)

這讓我想要確定平常播出時間, 再看看其他episodes.

 

於是就看電視  玩網路現在了~~

 

但剛剛想著, 或是說突然了解到, 我不想睡覺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雖然這幾個小時並沒有認真在想, 但思緒與心情其實是被這突發的事件(或說提議)佔滿.

心情不若之前安定,

這麼輕易就讓事件影響了我整個生活, 自我控制力還真弱耶我...

 

是安逸帶來的惰性嗎? 我想是有一點~ 安逸的生活很舒服阿~

這是我畢業工作以來最舒服的一段日子~

挑戰性的生活我也願意, 也會是未來生活的一部分

不過現在的自己, 好像比較想休息......也就是想過安逸的日子...我想再多過一點...

(說得好像自己工作了多少年沒休息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