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最後一天在牯嶺街科見,school 1。

喔耶!終於擺脫了永遠不會相信任何人的麥克  

不過我喜歡其他所有的老師和助教們~

 

晚上十點左右,

Lovely girls from school 1:Angela, Kelly, Drew and Daisy

下班後來了南機場夜市 。

就讓我厚臉皮地說這是小小歡送會之類的晚餐兼宵夜攤吧! 

大家吃吃喝喝、開心地過了一個小時,真好~

 

 

5/16,行程滿滿!

 

早上

Hello JOY! 8:00~12:00am

我的第一天上課日!因為在很遠的內湖~

台北市西南到東北,青年公園到美麗華再往東十分鐘,所以其實我該睡了。

 

下午

不是去看Amy所屬的師大龍舟隊參加 [龍舟點睛祭江大典],就是和仲軒去打球~

(他打球,我運球、投籃練手臂肌肉線條  )

 

傍晚

業餘職業籃球員兼教練--浩民的生日趴替@中和錢櫃

 

晚餐

和你們一起吃啦!喔耶~

 

 

---

 

對了,5/16星巴克買一送一喔!

另外,今天午餐後,

在南京復興捷運站那邊的攤販,買了六條不同風格又裝飾性十足的大腰帶!

一條60元.......喔~齁~齁~齁~齁~齁~~~

 

Sweeeeeeeeeet!!!

這陣子一直有想在買這樣的腰帶~

 

 

附加:

龍舟祭江大典

http://2009dragonboat.tpec.edu.tw/files/11-1000-39-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