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到、自己也有想過類似的問題,就是

交往一段時間之後,就  要or一定會  往下一個階段前進嗎? 

 

 

所謂的"正常/標準/多數的"人生順序是這樣走的:

--> 成長-戀愛-結婚-家庭-終老,對吧?

談戀愛久了,似乎就是要往結婚邁進;要結婚,就要買房子。

存錢買房子可說是很多人的人生目標之一,不論結婚與否。

 

我羨慕那些清楚自己的想望的人們。我很羨慕。

你們很   幸運   

 

 

我相信這些階段是"選擇"出來的,不是必經路程,而是個決定,

是因為清楚自己的人生想要什麼、想要哪樣的生活。

 

如果我還找不到、沒有感覺到我的決定是什麼,

現在替未來先設下一個目標是ok的嗎??

到了一個狀態時,一定要有個共同目標 才能繼續走下去嗎?

不往下一個階段走下去,不可行嗎?

 

浮現一個讓我不想去想的想法...只是,

難道這就人生目標不同---我以前認為這什麼玩意兒的鬼東西?

 

 

我真的不知道:

我怎麼承諾連自己都沒什麼把握的事?

我怎麼回答連自己都還在思索的問題?

 

我想知道答案,因為我不能不想。

誰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