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抽塔羅牌,第一張牌是 Moon Lodge,下方寫著 Retreat ;

 

第二張是什麼內容忘了 @@a  昨晚抽牌時已經很累了...

 

 

很妙的東西,我本來以為塔羅牌一定要有懂得人幫忙解才行,

 

原來是有本像答案本的手冊的,可以自己找抽中的牌所代表的意義。

 

 

我現在也想買一副自己很喜歡的了~

 

繼購物狂&文青之後,我接下來想買、喜歡、好有fu的東西 

 

 

--

啊....我該做的"功課"還沒看哪... 到底是用什麼神秘的程式錄的CD呀~ 不能用media player看很令我困擾內~

 

--

我愛你

 

--

這週末實在有點累,但很好玩,很開心,今天也是!現在累了,就先這樣吧。 改天再補一點點細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