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polar打電話給我

 

--

看了When Harry met Sally, 當哈利遇上莎莉。

男人和女人不可能當朋友的,原來是這樣。無法否認地非常有道理!但,如果是曾經為情侶但後來變成非常要好的朋友...這...又是什麼咧?!

 

--

嗯,我覺得"男人和女人不可能當朋友的"這句話中的性別應該要修正,要再加上男人男人和女人女人。我還是相信是可以當朋友的,只是要看雙方或其中單一方是否希望or/and願意 朝"朋友"這個方向前進。

這當然不容易,但可行。

 

--

星期六下午要去新竹找筱葳和Jonas討論醫療險的事情,然後晚上是Amy的pre-bday party;剛剛(01:20am)睡醒的polar會和我一起下去,然後讓我去參加party,他要一個人待在飯店休息,隔天一早我們再一起回台北打比賽。

 

--

看完電影後在FaceBook上看到Xenia和Julie回的訊息,非常想一起去玩阿!!!

怎麼好玩的都發生在同一個星期六呢?

 

--

突然想起高中的時候被猛問道:被甩是怎樣的感覺? 

我那時候應該像現在一樣詞窮且不會也沒膽赤裸裸地坦白自己的心情吧? XD

 

之所以想到這個,只因為想到幾次的分手 是我提佔多數。

除了一次很確定不是我想的,有幾次分手都摻了其他因素...所以不算吧?

 

 

===

所以,我沒經歷過男生當兵的日子。

我的生活大多都順著我爽爽過的方式走的,我真的過太爽了。

 

只能說自己過去真的很幸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