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我很心疼你 :(

聽到你對的鬱悶,我除了心疼你,我氣自己無力幫助你 :(

現在不小心聽到一首歌,不看歌詞,這首歌的旋律讓我想大哭大叫,好像這樣可以讓我把難過倒掉,HAVANA AFFAIR, by red hot chilli pepp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vHxx9Q4vYg

我希望我們能有更多的機會討論我們的現在還有未來,我喜歡能夠這樣的和你對話~
感覺我們是真的在對話~

這樣說讓我有點緊張,但我想我的人生也不可能總停留在一個階段~ 
但我並不是說要即刻往前什麼的,聽到你說未來,思考未來的可能性或許會給我不同的動力,讓我在此刻為往後用力喊叫流汗地努力。

我想要能夠為了什麼而拼命用力地吶喊追尋!

我想要生活除了工作之外,還有更多更多的快樂,
我不想要我的快樂只來自於完成這份工作。

hmmmmmmmmmm
我加油!!

我期許自己,能夠在你鬱悶的時候給你力量,給你建議,
我期許自己能夠更堅強持續地面對我一直為完成的挑戰!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