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悶

我想是自私的毛病又出現了?我希望當時很累的你能在我想找人出case的主意的時候和我聊一下...希望你能給我出主意的同時我知道你很累...所以心裡也在掙扎... ; 另外是,我難過為什麼當我以為完成了些事情的時候,卻每每出現"其實你也沒完成什麼啊?為什麼會花那麼多時間?"的那種感受.......   所以這是第一個悶。


第二個悶

扣掉親戚,我只有17個非親戚的客戶....
我知道我不夠努力,卻在每次被指出來的時候,覺得不想被講被點出來.....我這什麼爛鴕鳥心態阿?我這是什麼不能被講的爛態度阿?   我不能勇於認錯,接受指正,我好糟,沒資格再說別人。這是第二個悶。


第三個悶

我不喜歡你不自覺得催促的語氣。我討厭被催......即便我知道這是你在某些情況下或話題的時候很自然的語氣...但我就是很毛病的很不喜歡聽到這樣急呼呼的口氣....就像我跟你提過的在別人面前的你和只有我們說話時的不同....急急忙忙v,s和緩放鬆。

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是我該要調整我的怪脾氣接受你的所有,就像你接受我怪裡怪氣不好相處的全部一樣...你包容我那麼多........而一樣的,又變成了自己和自己打架的局面--我的爛脾氣和理智知道這是自然的你在打架--....一時無法分不出勝負,所以我很難過  因為我聽得出來我一時沒控制好的問話語氣傷到你的感受了......對不起.....


第四個悶

是因為有上面這三個悶,我又不能馬上告訴你對不起,
是因為有上面這三個悶,我又一次地要跟你說對不起,我不要我一直都這樣亡羊補牢,這戲碼卻不停上演,
是因為有上面這三個悶,我覺得好不開心,因為總是有那種一事無成的感覺,到底我有沒有能力呀?????


---
我需要,但不想依賴嗎啡
我想變得更好,卻似乎總在原地打轉
我不能依賴嗎啡

我一點都配不上嗎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